“极地地缘政治与安全研究”子专题2017年开题会在同济大学举行
发布时间:2017-05-08        浏览次数:1270

       2017年4月28日,国家专项“南北极环境综合考察与评估”之“极地国家利益战略评估”专题的子专题“极地地缘政治与安全研究”2017年开题会在同济大学举行。会议由中国极地研究中心战略研究室主办,同济大学国际与公共事务研究院、极地与海洋国际问题研究中心承办。

       同济大学国际与公共事务研究院院长、极地与海洋国际问题研究中心主任夏立平教授代表同济大学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院长门洪华教授致欢迎辞。中国极地研究中心极地战略研究室主任张侠研究员谈了十三五“极地地缘政治与安全研究”子专题设计思路与2017年度工作总体安排。中国极地考察办公室极地办吴雷钊博士参加会议并发言。来自复旦大学、上海国际问题研究院、中国海洋大学、南京大学等的专家出席会议介绍各自研究设想。会议围绕主题进行了深入讨论。

       同济大学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部分博士生和硕士生旁听了会议。

(同济大学极地与海洋国际问题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同济大学极地与海洋国际问题研究中心

021-65982200 E-mail:webmaster@tongj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