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中心主任夏立平教授获同济大学哲学社会科学重要贡献奖
发布时间:2018-01-08        浏览次数:1162

       2017年12月29日,同济大学哲学社会科学发展工作会议闭幕会在中法中心举行。会议的主要任务是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5·17”和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加快构建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和扎根中国大地建设世界一流大学的要求,推进我校哲学社会科学繁荣发展。校党委书记方守恩、校长钟志华、副校长江波分别讲话,会议由伍江常务副校长主持。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教育部人文社科重大攻关项目及国家社科基金决策咨询点首席专家、文科学院与部门相关负责人近100人参加会议。

 

   

 

       会议还对“十二五”期间为同济大学哲学社会科学发展的科研等工作做出重要贡献的部分教师进行了表彰,同济大学国际与公共事务研究院院长、教育部国别和区域研究基地•同济大学极地与海洋研究中心主任夏立平教授获同济大学哲学社会科学重要贡献奖。钟志华校长代表学校向所有获得表彰的老师颁发了奖牌。

版权所有同济大学极地与海洋国际问题研究中心

021-65982200 E-mail:webmaster@tongj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