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国际会议将于8月末在亚马尔举行
发布时间:2017-08-27        浏览次数:1060

       据俄罗斯安全委员会新闻处报道,由俄罗斯联邦安全委员会主持的第七届北极理事会成员国、观察员国及国外科学界代表参加的国际会议将于8月29——30日在亚马尔-涅涅茨自治区的萨别塔镇举行。该国际会议每年举行一次。

       本次会议计划讨论在实施北极能源基础设施项目情况下与安全相关的问题、在北极地区保证安全的物流运输任务等。会议日程中还包括保护北极生态方面的国际合作、北极社会规划和地区发展实施等议题。会议组办方还特别邀请了俄罗斯政府机关、商界、科研院所和各大高校的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俄罗斯代表团由俄罗斯联邦安全委员会秘书尼古拉·帕特鲁舍夫带团参会。

       2016年论坛在“胜利50年”核动力破冰船上举行。与会者们讨论了北极海洋运输的各方面问题、北极生态安全保障方面的国际合作问题,以及北极旅游发展前景的问题等。

 

转载自:国际极地与海洋门户

来源:ria.ru

相关链接:http://pro-arctic.ru/21/08/2017/news/27680#read

版权所有同济大学极地与海洋国际问题研究中心

021-65982200 E-mail:webmaster@tongj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