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请函 | 第五届国际北极论坛
发布时间:2019-02-13        浏览次数:1269

     为推动国际重大议题讨论,参与北极地区国际协作,受俄罗斯国家会展基金会委托,贸促会驻俄罗斯代表处诚邀中国企业及相关领域专家参加第五届国际北极论坛。

    国际北极论坛自2010年开始举办,集政府部门、国际组织、俄罗斯国内外学术界和工商界力量,共同探讨北极地区相关重要议题。如今论坛已经成为探讨北极可持续发展问题,以及创建共同开发和有效利用北极资源的多层次多边机制的重要平台。

     2017年举办的第四届北极论坛上,俄罗斯总统普京发表了主旨演讲,参会人数超过2400人,其中包括来自32个国家的468名媒体代表。2019年国际北极论坛由俄罗斯国家会展基金主办(圣彼得堡国际经济论坛主办方),将于4月9-10日在圣彼得堡举行,论坛主题为“北极:充满可能性的海洋”。

     贸促会驻俄罗斯代表处诚邀相关领域专家、企业参与论坛。更多信息详见论坛官网:https://forumarctica.ru/en/。

   时间:2019年4月9日-10日

   地点:圣彼得堡国际会展中心(Санкт-Петербург, Петербургское шоссе, д. 64/1)

   联系人:肖楚舟  

   电话:+79855462720

   电子邮箱:xiaochuzhou@ccpit.org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    

   中国国际商会驻俄罗斯代表处

版权所有同济大学极地与海洋国际问题研究中心

021-65982200 E-mail:webmaster@tongji.edu.cn